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我所看過最感動的徵婚廣告

這則廣告從第18分鐘看起,
全長28分鐘的影片值得您從頭到尾看一遍,因為這裡面還有濃厚的家人情感,愛,勇敢,父母和子女關係,生命的熱情,真實的溫暖,值得感受。





「我爸爸柏劍今年41歲,身體健康,不抽烟,不喝酒,不打麻將,是一個典型的"高窮帥"。

我爸爸是個很勤勞的人,他能用自己的雙手撐起整個家,並且給我們四十多個孩子創造這麼溫暖的生活。

他也很堅強,面對困難他從不退縮,也很聰明,總是有很多辦法解決困難和問題。

他很體貼,很有責任心,不管是晴天,陰天,下雨天,他都可以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,讓你時刻感覺到有溫暖並且有安全感。

你不用擔心我們好幾十個孩子,會成為你們的負擔,相反如何嫁給我爸爸,會有四十多個孩子一起照顧你們,為你們洗衣服,做飯和做其他的事情,會讓你們輕鬆愉快地度過每一天,我們慢慢長大了,等以後上了大學,賺了錢,給你們買大大的房子,帶你們去世界各地旅遊,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們的。

你也不用擔心,等你們年紀大了家裡面會不熱鬧,因為我們會每天回去看你們,照顧你們,陪你們聊天,不會讓你們覺得孤單。

在這個特殊的大家庭裡,受爸爸的影響,我們很和諧,很勇敢。
如果有喜歡我爸爸的阿姨,就趕緊聯繫我爸爸吧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